Seasons of My Life *.*.*

* COOL C. File *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So long...my fren...fighting at England ya!

他叫Ah Chuah...也叫Nicholas...也叫Nick!很多名... =o= 不过我叫她Chuah...aha!他来自霹雳州,原名,Chuah·Chang·Yi,他是我哥从之前的学院到现在SEGi一直的Roomate...他要走了...去英国修读眼科系。所以我,我哥,Annie,Amanda,Esther,Alvin,Ivan & many mor unknown...hehe... =P sory!sory!总之全部是我哥的朋友啦!帮他和其他要到英国深造的朋友举办欢送会...到NIJI SUSHI...我们玩得很开心! (包括我啦,简直笑到好像癫了酱!) =} 哇...第一次听有人说我拍照上镜咯...UNBELIVABLE + IMPOSSIBLE + OH NO lo...LOLs!!!我从来不奢望我会上镜,也没有人说过我上镜,因为我有自知之明,每次拍照很僵硬!不“脱镜”已经谢天谢地了咯! (哇...刚好很押韵!) XD 所以有时候我不是很喜欢跟人家拍照就是酱咯...有一点自卑...我就是酱的。不过说我的那个人是一位很会'kacha!' 'kacha!' 'kacha!'的人,被他这样一说,心里有一点开心啦!!!啊哈!!!谁不会的你讲~?怎样都会开心一下的嘛...是不是?这晚很难忘~东西好吃~精彩不会闷~没有在旁画圈圈的感觉啦!在这里祝AH CHUAH一路顺风~~~~ + 前途无量!!! Good Luck 4 ur studies in England ! ^v^ 透露一下...后面那位戴眼镜的是我们的新housemate,也是我哥的新室友,他就是Ivan! heh!h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