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of My Life *.*.*

* COOL C. File *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在车祸发生前的那一刻...

昨天下午大概三点多,我哥和我一起乘车到KL,因为今天和后天都有考试。不知道为什么?当天坐在车上我也特别眼睡,不时不时都会闭上眼睛歇一下。不过真的真的真的还好我没这样就睡着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坐在旁边司机座的我哥既然也差点睡着了!!! O.O 起初我也有注意到他跟平时驾车不同,他不断把身体凑前去,然后车子驾得摇晃不定。就这样,终于出问题了。真的还好那时我睁着眼睛... Highway很宽,有左,右和中间。我亲眼看着车子从中间的马路快速靠到右边去...而且就只差那么一点车子就会横擦到右边的栏杆上!我发现后拼命地喊我哥,而且不止叫了一声。就在那一刻,当我叫出第三声的时候,我以为我们的车子一定凶多吉少的了。还好我哥当时终于反应过来,马上把车子驾回正道。不然我们的命休矣... x_x 经过那般惊吓,我和我哥彻彻底底地清醒了!后来我问我哥怎么了?我哥说刚吃饱很眼睡,而且当时又是下午。他说他只闭上眼睛就那么一秒,就睡过去了。过后的我就一直很担心,怕他一会儿又会在打瞌睡,所以一直问他能不能顶到回学校那边?他说没问题,只是眼睛有一点痛。后来我就一直找话题跟他讲,因为在车上如果太静,反而会让司机更眼睡。万幸地...我们安全抵达我们在KL的屋子,那颗在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告诉你...在车祸发生前的那一刻真的让我捏了一把冷汗,也成了一种阴影。昨晚温习和今早考试后在我脑里还不时呈现出当时那紧张的画面。经过这件事后,我想下次我再几想回家乡都好,我都一定不会再要求我哥在下午或在他精神不足的情况下驾车载我回文德甲。各位,如果要驾长途车,还是早上驾的好...也为了避免车祸的发生...最后,我在这提醒大家...请小心驾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