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of My Life *.*.*

* COOL C. File *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终于试到啦!!!

想试吃这间 Tutti Frutti 优格店很久了的...直到前天晚上...我终于吃到了!!! ^o^ 这间店的优格是以自助的方式来购买,自己可以选择杯的大小,优格的口味,还有自己喜欢的toppings!优格是以重量来计算价格。当晚我吃优格的价钱是RM10.30... O.o!!! 算是有史以来我吃过最贵的优格了!对于一个优格来说,这个价钱的确很贵。我和我哥吃的优格价钱一样,我哥的朋友吃的更贵,好像是超过十三令吉吧?总之更贵就对啦!吓死他!不过味道不错啦...它的招牌口味很好吃,葡萄的有点甜,Vanilla的很香...不过下次我想试试passion fruit口味的,应该也很香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