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of My Life *.*.*

* COOL C. File *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不好! 弟弟进院了...

我弟不知在哪里惹到黑斑蚊,被叮后从上个星期就开始发烧了。本来计划跟家人和阿姨一起到在文冬的表姐家留宿一天然后一起下KL玩的,怎知道我弟弟还没退烧,便带他给我在文冬的医生舅舅看病,我舅舅检查了他的病情后既然建议我们带他去医院!最后...搞到他进院了...由于刚好碰到Raya假日,很多clinic没开,为了安全起见,我妈也答应让我弟入院留医。这是我弟第一次离开家人那么久...唉... (-.-''') 真是没办法!他在医院住了六天,将近一个星期了。不过听我表哥说有些骨痛热症病患得住上两个星期咧...所以我觉得我弟算是轻微的了。头几天我们担心得要命! XC 我弟的血小板住院第一天开始从正常的400跌至131...第二天117...第三天93...第四天64...吓都吓死我们了。而且在跌到低至100后,我弟就得一天抽两次血。不要说抽血,有时我看到我弟的手背上插着一条管子“吊水”时都会替他觉得痛。嘻嘻...因为我本身认为应该很痛吧?我也不想在我人生中有“吊水”的一天... ^v^' 有一次,我弟去厕所忘了把“吊水”那条管子的开关关掉,所以导致血液倒流,弄到半条管子都流着我弟的血,还好护士及时帮我弟调回了。老弟啊...你这次真的吓到我们够力咯...我弟住院的那几天,我,我哥和我妈都是在担忧焦虑的情况下度过。有一天,当我看到男病人名单上贴着我弟的名字时还真的有点心酸... T-T 再说...这次的假期是多么难忘啊...不过我弟总算是平安康复了。他昨天下午出院,血小板也升到117。非常感谢帮过我弟度过难关的每一个人...谢谢... ^~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