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of My Life *.*.*

* COOL C. File *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拿不到签名...

昨天我到书展那天刚好有两位本地漫画家的到访,那就是“哥妹俩”作者,徐有利和“黑色水母”的作者,黄俊杰啦!终于亲眼看到他们了耶...可是却拿不到他们的签名...拍的照片也有点blur...不过现场看倒是很清楚啦!啊哈哈!其实黄俊杰的样子很靓仔一下的咧...真的哦...一直以来,我只是在“哥妹俩”里面看到黄俊杰的样子,都不错了的,虽然没什么确定...不过昨天一看到他本人,我可以确定他是真的很好看一下的! XDDD 买了他两本新作品,当晚马上就拿来看了,笑到我眼泪流...每一页都有笑点,所以我每看一页就大笑一次...我觉得当晚同时在客厅的我哥和他朋友应该都看傻眼了吧?真不知道我当时是笑成什么样?哈哈哈!!!希望他们不要介意...嘻嘻... XP 唉...遗憾的是这次看到他们却拿不到他们的签名耶...有点小失望啦...不过看到当场在等签名的都是小孩子,突然觉得我如果上台拿他们的签名的话,会不会有人说我幼稚啊?不过其实他们的读者可以不分年龄的嘛...任何年纪都能看他们的作品啊!尤其是黑色水母的作品,真的能让我们这些学生或大人们减减压力,舒缓心情。我真的非常欣赏他的作品!简直是赞!!!Er...可是为什么当时等待拿签名的没有我这年纪的人啊?有限定年龄介于几岁到几岁的人才能拿到票上台领取他们的签名的吗?这些令我不解... =3= 我真的很想拿到他们的亲笔签名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