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of My Life *.*.*

* COOL C. File *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龍的傳人

妈妈跟弟弟,我和哥哥趁Raya假期时一起下到KL来玩咯!!!在KL的家逗留了三天。这几天里,在One Utama买了好多有的没的。也光顾了很多名餐厅,包括 【龍的傳人】。点了很多特别的佳肴,我点四川担担面,听说这种面是全世界排名第二辣的食物,可是当时在 【龍的傳人】 吃的却一点都不辣,可能为了要符合大众口味吧...不过汤确实很好喝,我爱上那里的自制拉面了!!!真的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面条!!! XD 赞~ 那里不管点心或是甜品都非常精致美味。=P 价钱我觉得跟SR比起来差不多一样,没有很大差别。哇...希望下次可以带我爸爸来这里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