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of My Life *.*.*

* COOL C. File *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哇...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这个星期日我和哥载着同样是在KL求学的表姐来到
KL险些遇上车祸,我们的车差一点就要被人撞尾巴了。由于我们错过了表姐原先要下车的地点,所以我们一急之下便倒回头,怎知道遇上塞车情况,并没有顺利到达目的地,反而还险些一路走到收费站。后来姨丈建议我们在一个油站等候他来为我们带路。就在我们要从highway的右边尽量插进左边的道路进入SHELL油站时,我哥没看好望后镜,不知道最左边的路上有一辆车正快速地驶来。就这样,我们Myvi左边的尾巴差一点点就要被那辆车撞到了。害得坐在后面左边座的表姐吓得叫了一声。过后,我发现我们驶入该油站时,刚刚那个险些撞上我们车的司机跟着我们进入油站。我们停车了,那个巫裔司机也跟着下车,还用那些很没礼貌的方式叫我哥下车,吓死我和我表姐。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是女生,最好是不要下车。当我看到那个司机的态度时,原本想叫着我哥不要下车,因为看那个司机的样子好像要打我哥似的。这些路霸打人的案件看得多了! X+ 没办法,我哥只好道歉了事。后来那个司机最后还说“算你今天好运!要不是我...什么什么的...这笔帐我一定会跟你算!”(大概翻译)全部人没事不就好咯...何必这么凶咧? =( 你车上还有小孩在看嗒...难道你想闹事不成?不过这次也算是幸运了咯,如果遇到更凶的就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啦...死缠烂打那种最恐怖! X( 在油站等了一下,我姨丈终于找到我们了,表姐也上了姨丈的车。(照片里前面这辆红色的车就是我们姨丈的车)然后,姨丈便带着我们走Seremban的路,U-turn再回到KL大道。后来表姐拨电给我们说“对不起”,因为她觉得我们为了送她才会发生这种事,感觉害了我们似的。听她这么说,我反而觉得有点内疚,因为如果那辆车真的撞上了我们,她又刚好坐在那个位置,吓着的应该是她吧?阿表姐盈...当时我还听到你喊耶,想必当时对你来说应该很危险吧?想都不敢想...安全最重要啊表姐...你没事就好!不需要道歉啦。 要记住并不是你的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