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 of My Life *.*.*

* COOL C. File *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马六甲+芙蓉一日游

要写回当天的故事还真的不简单呢!我已经好久没有在部落格上载文章了 ... XP 必须挖回那些过去的记忆了。那时候我们只是单纯想到芙蓉去游玩,没有想到最后到了马六甲去吃冰,还去兜了一趟波德森,也是人们所叫的 Port Dickson! XD 一到了芙蓉,第一站就是我同学的家啦!她家真的好多好多狗哦!而且她家的母狗生了很多只很可爱的小狗哩 ... XW 第二站就是我室友的家,她家很整齐,装潢也蛮漂亮的哦 ... 我们还在她家拍照留恋了!接下因为没节目了,所以有人提议不如下马六甲去玩。当时整车人没一个是熟马六甲路的。所以我们浪费了一些时间在迷路上面!还兜得每个人都有点晕晕的 ... @_@ 不过最后还是安全到达了目的地啦~ ^^ 我终于去到马六甲的娘惹街,我想去好久了!这一次去真的让我大开眼界,那里每一栋建筑物都好美,好特别哦 ... 我们在那里吃了娘惹冰,马六甲咖喱,虽然还有许都美食都还没尝试过,但是也算是满足啦! :} 吃了过后我们就到 Hang Tuah 船上参观!我还记得我们每个人在这次的旅程都好狼狈啊 ... 因为当天一直在下着毛毛雨,天气非常的潮湿,搞得我们全部汗流浃背。=='' 只怪当天天气欠佳,所以我们的波德森之旅取消了,就早点开车送我们的芙蓉朋友回家。这次的一日游就在“再见”声中毕幕 ... 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